青长夜

尝赛博美食,享数码人生。

  校园爱情pa

  就喜欢看小情侣的甜蜜故事

  学生时期的爱情总是青涩热忱的

  是亲友聊天的口嗨的有感而发

  一发完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自从两人结婚后并没有出现什么感情问题,相反还比之前更加甜蜜。

  

  街道上的路灯一盏一盏的亮起,王耀看着路面上暖黄色的灯光不由得加快了回家的步伐,他可不想家里的小熊等他太久。

  说起来两人的关系想熟起来还是在高中的时候,两人像所有关系熟捻的青年一般。对生活充满期待,喜欢午后的阳光。会在放学后相约去校门口的汽水店喝冰饮;会和朋友讨论下节课要考什么 好做些打算;也会在放学后和密友三三两两结伴同行。

  

  伊万就是在这个时候注意到王耀的

  男孩正直生长期,虽然没有交换生那般优秀的优势,但也在同龄人中说比较耀眼的存在。

  

  年轻的时候人们总是太过在意事情就是重要性从而忽略自己的内心。王耀拿着汽水放在伊万桌子上时,伊万的青春里开出了第一朵洋甘菊。

  

  “同学你好,我叫王耀。很高兴能和你坐在一起,从今天开始到下次月考我们就是同桌了。这个是送给你的,也不知道合不合你的口味。”充满活力的声音充盈在伊万周围,胸腔里剧烈地心跳一下盖过一下。伊万捂着胸口好让自己舒服一点,发红的皮肤也让他失去再看一眼对方的机会。

  

  王耀并没有注意到新同桌的异样,通红面颊也以为只是他三伏天还带着围巾导致的。伊万伸手将汽水拿起来打开,伴随着拉环打开的声响凑到伊万跟前的还有王耀的脸。

  

  “!”伊万显然被突如其来的贴近感到意外,快速稳定下来后看着对方柔软细腻嘴唇一张一合。他并没听清对方在说什么,但并不妨碍他点头同意。就这样伊万在对方的星星眼中喝了第一口汽水,王耀也接过喝了一口。橘子味在两人之间散开,甜丝丝的好像梦一样的感觉让伊万觉得不真实。老师走了进来告诉大家该上课了,伊万偷偷看了一眼发现对方也在看他,伊万快速转头掩饰,好让自己的脸看起来不要太红。

  

  伊万看着瓶子里剩下的汽水里翻涌着气泡,才想起来自己并不喜欢喝汽水。也不喜欢可爱的事物

  

  当天下午伊万就忍不住邀请对方一起回家,一闪而过的惊讶让王耀开口笑着“我今天见你的时候还怕你不好相处来着,没想到你这个人还挺可爱的嘛。”同桌如此的描述让伊万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围巾周围的下颌。还没等继续说什么王耀就拉着伊万坐在他的自行车后座上“坐好喽!要出发啦!”猛的加速让伊万下意识抱紧了驾驶人的腰。

  

  伊万的手臂微微一缩就抱住了整个夏天。

  

  日子一天天过去,两人也逐渐熟悉起来。这天伊万邀请王耀来国际部看他打比赛“诶?我可以去吗,可我不是国际部的学生啊也可以去吗。”

  “当然可以了,就只是社团举办的活动而已,也不是什么正式活动你要是忙的话不来也行。”伊万看着书头也没抬“快来快来快来!”小熊的心里不断呐喊着

  “那可真是太好了,你要带什么嘛万尼亚?”王耀显然对这些活动很感兴趣。

  “没事的你人来就可以了,你只是坐在那里我就开心的要命。”伊万发现王耀有一绺头发翘起来,伸手帮他整理好。王耀也安分的不动

  

  正式比赛很快就到了,王耀早早坐在观众席边上等待着。不喜欢中心让王耀选择了一个靠后的位置。还有二十分钟开始的时候王耀被人从后面叫住,转头才发现是有些如释重负地伊万。

  “马上就比赛了你不去准备还来着干嘛。”语气有些小责备

  “你是来看我的吗小耀?”伊万的眼里闪着期许和光

  “当然不——当然是了!我来这里不是来看你难道是为了呼吸一口国际部的空气吗。好了快点回去准备比赛了。”

  “等着我小耀!”

  “好好我等着你,加油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赛场上的伊万挥汗如雨,高大的身高优势让得分变得如鱼得水简单。一个又一个漂亮的跃起,扣篮,抢板赢得了一场又一场的欢呼和尖叫。

  “不就是个小组赛吗?这人有必要这么抢风头吗?真的是。”

  “保不好人家小女友正在观众区看着呢。”

  “我说呢,这前锋一看体力就很好,有福喽......”

  王耀已经忍不住再坐下去了,起身换了新位置继续坐下。本来想离场的,但又怕伊万休息的时候看不见他,没人给他水而担心。只好坐到又靠前了一点

  

  伴随着哨声吹响比赛终于告一段落,队员在簇拥着伊万欢呼着带领大家走向了胜利。人群逐步靠近,王耀本想上去慰问一番却被其他人挡住了去路。伊万再次凭借良好的身高优势一眼看见了王耀,一把将人从人群中捉过来。

  “小耀,我的水呢。”伊万的呼吸还没有完全平复下来,起伏的胸膛盖过了心跳的巨大声音

  “你不是说我不用准备吗,这里只有一瓶我喝了几口的...哎!”伊万拿过王耀手里的水瓶就是猛灌

  这时一旁的队友好像明白了什么开始起哄

  “我说伊万平时都不喜欢热闹的人怎么突然想参加比赛了。”

  “平时怎么请都不来的人果然就是不一样。”

  “嫂子好嫂子好!”不知道是谁再人群中喊了一声

  这个时候就算是再慢热的人也明白怎么回事了,王耀面颊通红就要离开。伊万眼疾手快一把抱住了并让队友赶紧闭嘴。

  “别生气好吗小耀,我会说他们的,要是你不喜欢这个称呼也可以...”

  王耀挣扎着想要出去伊万页只是顺从的跟在后面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耀...”伊万可怜兮兮地模样任谁看了都会以为是王耀欺负了他

  “你这只笨熊在想什么啊,你知不知道我也喜欢你。”

  “我当然知..小耀你说什么?我没听错吧。天呐小耀这是真的吗?不会是梦吧。”伊万紧张的握住王耀的手,生怕对方后悔似的抓着不放。

  “好啦好啦多大的人里还撒娇。”

  .......

  

  王耀慢慢从回忆中回复过来,看着书路边商店里售卖着到布偶熊王耀看了一眼就想好买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,今天是纪念日呢。得快些回去,这是什么?橘子气泡水,可真是回忆满满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回到家好迎接王耀的事一个温暖的熊抱“小耀我给你准备了礼物。”伊万兴高采烈地拉着王耀走到茶几跟前展示他的礼物。是一套茶具,王耀最喜欢的那一种。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你万尼亚,我很喜欢。你喝醉了吗亲爱的。”王耀伸手揉了一把伊万的软发

  “我才没有喝醉!话说回来你长得可真好看!我可以拥有你的联系方式吗!推特也可以。”伊万拉着王耀的手絮絮叨叨的说着

  “真可惜恐怕不行,因为我已经结婚了。”王耀展示着自己的结婚戒指

  “!是谁,万尼亚要去做dia…不是,和他好好交流一下。是哪个幸运混蛋。”流泪露露头.jpg

  王耀笑着不说话

   

  一夜无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END

  

  喜欢觉得不错可以红心和小蓝手支持一下哦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8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